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图宝: 基于图片识别技术的内嵌广告

logo 图宝: 基于图片识别技术的内嵌广告 By Web2.0 盗盗

图宝是一家全新发布的广告营销平台,它采用了独创的图片识别技术,将显式的广告通过隐性的手法内嵌在普通图片中。

图宝是一家全新的广告联盟与效果营销平台,它依托独创的图片识别技术,能够对合作网站上的正文图片进行内容分析,提取其中用户可能感兴趣的产品,然后通过其强大的匹配系统及人工抽样检测,将图片中相关产品的广告信息在图片上进行巧妙投放,从而帮助广告主提升销售、改善网络广告的用户体验;是一家真正实现了"网络图片即是广告"的"图片关联广告"服务提供商。目前,图宝主要精力集中于服饰类网商,之后还会将业务扩展至其他产品类型。

3919064125 561c4202d5 o 图宝: 基于图片识别技术的内嵌广告 By Web2.0 盗盗

对于互联网产业而言,网络游戏中的嵌入式广告曾经被寄予了厚望,它作为一种发布嵌入式广告的新媒体而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被N多人士推崇备至,不过,现实的情况却是:网络游戏不过是整个庞大互联网体系中一粒细沙,它所处的边缘地位让嵌入式的广告模式面临着难以言喻的尴尬:产品领域的限制?用户群的覆盖面?营销成本的控制?等等问题注定其只能在小众的范围的单向传播。而后来龙拓互动旗下的点睛网首次通过文章语义分析技术、关键词匹配技术、行为定向技术等实现了在传统网页内文中引入了互动广告,这一举措则再一次将嵌入式广告的想法拉回到了大众面前。现在,图宝这家"网络图片即广告"概念缔造者的横空出世,我个人一定会予以更多的关注;虽然到目前为止我还无法作为一名普通的用户去切身体验这款也许在我眼中十分尖端的产品,当然,我也并不排除所谓的"图片关联广告"会是图宝眼球营销的一种策略;但是,如果内容属实且效果明显,某种程度上讲,我相信图宝会预示着一种从所未有的效果营销领域的开辟。Good Luck!


Copyright © 2009 , 本文来自分享网络2.0, 该站内容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