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ReadTwit: 订阅Twitter中有趣的链接源

3928377729 a6e766a3ec o ReadTwit: 订阅Twitter中有趣的链接源 By Web2.0 盗盗

ReadTwit 是一个基于Twitter的RSS产品,它可以让用户直接订阅Twitter上出现的有趣链接,而不需要额外打开。

ReadTwit 是一款相对有趣的Twitter衍生产品,它会有选择性地过滤掉好友的Tweets,或者屏蔽#标签(Hash-tag),然后将那些看似有趣和吸引力的链接转向一个经过烧制的RSS源,从而方便让你能够通过主流的RSS阅读器即时的关注这些信息条目。特别说明的是,经ReadTwit 烧制后RSS会自动在阅读器中全部展开链接中的内容,文字、图片或者视频等,而不是在阅读器中重新打开出现的链接。

3928387551 258d5c1e80 o ReadTwit: 订阅Twitter中有趣的链接源 By Web2.0 盗盗

OK,这次我不打算针对一款特定的产品做评论啦,老实说,ReadTwit 也没啥好点评的。现在说点题外话,分享网络2.0为了回馈广大读者朋友对该博客的长期关注支持,我们同国内"一个忠于德先生和赛先生的Geek商店——Geekcook"打算整蛊了一个线上活动,届时我们将会总共送出 一件长袖T恤、两件短袖T恤和六个抱枕(款式读者自己选择)作为礼品。不过,我还没有想好到底举办怎么样的一个线上活动才能够最大程度的激发大伙的热情。想来想去,我还是决定将这个决策权留给大家,如果你有啥好的idea,欢迎大家在此留言或者直接通过电子邮件(daodao.gc 在 Gmail )联系我,方案尽可能的Social和Web2.0一些哦,我们将会优先送出一个抱枕给提供了创意的同学。

BTW:因为我等文思枯竭,Geedr 采取的写评论,赢抱枕!(RT本文有奖)方案将作为本次活动的备选方案,遂不再推荐之列。最后,广告一下,准毕业生,寻伯乐啦 ;)


Copyright © 2009 , 本文来自分享网络2.0, 该站内容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