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腾讯正式推出基于浏览器窗口的 WebQQ

webqq logo transparent 腾讯正式推出基于浏览器窗口的 WebQQ By Web2.0 盗盗

腾讯在今天正式发布了公测良久、完全基于浏览器窗口的WebQQ,并在原基础上作了一系列面向办公室一族的系统优化。

WebQQ是腾讯在09年上线的一款完全基于浏览器视窗的网页版QQ软件,它能够让用户直接在网页上同自己的好友以及QQ群进行在线的即时交流,而无需下载、安装和升级任何客户端软件。与此同时,用户还可通过WebQQ便捷地管理自己的QQ好友、QQ消息以及发送文件、收听QQ音乐、关注QQ好友的Qzone以及QQ签名的更新情况等等。而在今天发布的正式版中,WebQQ还特别商务人士和白领阶层做了一系列的系统优化,所谓的合理支配资源,有效节约成本,信息资讯整合等。

3923218344 fe4d52122a o 腾讯正式推出基于浏览器窗口的 WebQQ By Web2.0 盗盗

阿里巴巴和腾讯是我最向往的两家互联网公司;前者,是因为对阿里巴巴教派式企业文化的吸引以及对马CEO的敬仰;而后者,我认为,它才是国内互联网公司创新的典范代表。我想我在这里说这话一定会遭来很多口水,但是我猜测这里面有相当大的一部分人只不过是人云亦云,而剩下的这部分人所激烈探讨的创新也仅仅是拿了美国和美国硅谷那地儿做了参考的话题罢了。但千万是不要忘记了,硅谷完善的风险投资体系和高效的产学结合方式是现阶段我们的国情所无法提供给我们企业的,而中国式的互联网创业/创新,我恰恰认定就是腾讯这样子的:在借鉴和模仿中跟随,用最快的速度融会贯通美国成功的那一套商业模式,然后本地化并获得用户的认可!试问,除了腾讯,国内你还见过盛产如此之多网民感兴趣并且愿意蜂拥而至参加体验的互联网公司了吗?——百度?歇了吧,它只不过是在广告中插入了几条搜索结果的营销公司罢了,用Keso老湿的话讲,百度只为营销而存在


Copyright © 2009 , 本文来自分享网络2.0, 该站内容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